close

最近接了工讀的工作,是在大安區泰順街附近
因而發現了這家經濟實惠的越南美食餐廳!!!
這家餐廳是叫 阿菁美食館
台北市泰順街34號 

(據說在師大路也有一家同樣的餐廳~
至於是不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我想下次去吃另一家的時候才能給答案吧~

這家餐廳只要一百元就可以吃到料多且美味的越南美食

 

這是 海鮮河粉
裡面有豬血、2個大蝦、還有些菜(白蘿蔔、番茄),而且湯也很夠味!!!
大推!!!

咖哩雞河粉
雞腿蠻大且嫩Q!
裡面也是有一些菜(白蘿蔔、芋頭和豆芽)
重點是這個咖哩的湯頭不只有咖哩的辣味,這個湯頭有一股淡淡的甘甜,與一般外面吃到的咖哩不一樣
也與大馬美食的咖喱不相同,建議有機會可以點來試試看!
大推!!!

牛肉河粉

牛肉多,裡面也有一些菜(豆芽、白蘿蔔)

但是要點這道菜的朋友要注意的一點是
它的牛肉湯頭其實有蠻重的胡椒味,
所以建議不是很愛胡椒的朋友還是點其他食物比較好~~~

越南咖啡
之前其實有和我家的木頭(男友)去過公館的銀座(公館一家蠻久且有名的越南餐廳)
也點過那裡的越南咖啡
其實味道都差不多,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
因為這家的比較便宜10元而且比較大杯!!!
這個咖啡並不是各位平常在seven喝的咖啡
它和在台灣普遍的咖啡不同
也與馬來西亞的咖啡有相似處但卻又不是十分相同
蠻好喝的,不是屬於苦的
它是黑咖啡加上煉乳,但又不會太甜
大推!!!



薄荷牛奶
(忘了拍照片~~~)
個人覺得沒有到很難喝,也沒有到很好喝
因為它的薄荷其實是甜的沒錯
但是就是說不出的“不自然”吧 ~~~
個人不是很推薦~~~

 

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海鮮河粉~~~!!!
再來就是咖哩雞~~~
而且我真心覺得愛喝咖啡的人可以來試試!!!

煩音與木頭吃吃吃,我們下回見~=3333

arrow
arrow

    音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